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2:42 点击数:

/马良希、吴林翰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条件,强化同学们的权利义务意识,42日,我院于教一119开展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由我院辅导员张静老师主讲。

张静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所拥有的八项权利,着重强调了党员的义务是党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有力保证。张静老师还特别指出,在党内,每个党员都是平等的,都有权参与党的工作,共同管理党的事务,维护党的利益,保证党的事业的健康发展。张静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辩证关系,认识到“义务在权利之前”,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在党的纪律允许的范围内,平等地、充分地行使权利。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和享受权利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