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3:06 点击数:

文/马良希、吴林翰


        为了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纲领,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4月9日,我院于教二217开展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郑卫丽老师主讲。
       郑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四个伟大”、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四个考验”。郑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前进道路上能够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郑老师以前两期的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试题为例,给予同学们细致的指导,并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佳绩,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和行动的自觉性,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