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5:30 点击数:

 

  

/马良希、王莹梦



为了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我院于56日在教一102举行了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由丁栋老师主讲。

在此次培训中,丁栋老师首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明确入党动机,认清自己为什么要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勤学,端正学习态度,要珍惜学习机会;三是要自律,从小节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理想信念。之后,丁老师又讲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问题,引领同学们要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坚持党的领导,又列举了一些宗教信仰的实例让同学们对宗教信仰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共产党,为党组织遴选和培养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