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9:46 点击数:

 马良希  王莹梦





为帮助我院入党申请人了解学校历史、增强入党申请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我院于5月10日中午1点在西配楼111室举办校史馆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刘振老师带队。

参观之前,刘振老师强调了参观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认真参观并记录,不要大声喧哗,做文明的参观者。本次参观同学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学校前身、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未来展望等内容,增强了对学校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财大70周年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财大丰厚的文化底蕴,提升了同学们对财大的热爱,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经过本次参观,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份子,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博洽通达,弘毅志远”的校风校训,脚踏实地,争创一流,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