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7:57 点击数:

文/马良希

为强化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个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我院于513日在314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此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上课经验,分别谈了对于思政课和学生思想教育的感受,总结了经验,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也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办好新时代的思政课,功夫在课上也在课下,责任在校内也在校外。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政治站位,为我院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