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20:16 点击数:


7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在党委书记刘泮振的带领下,于学院31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讲话”的集中学习活动。

刘书记从杨宏志书记的讲话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入手,详细地传达了杨书记讲话的精神:即一、突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二、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行动基础。三、强化政治担当,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征程上争当标杆勇做表率。刘书记以杨宏志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坚守信念、坚守底线,跟着党的要求不断完善自身,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牢记使命,在之后的生活上工作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集中学习使党员们明确了政治担当,提高了党性修养,为我院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