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20:20 点击数:


 7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会议室3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辅导员刘振与4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振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前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进行了讲话,刘书记表达了对新党员衷心的祝贺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在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做工作上的榜样,学习上的标杆,行动上的指南针,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新老党员一起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了解和学习了我院党务的相关工作与历年荣誉。至此,本次入党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又一批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党补充了新鲜血液。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们将以此为起点、严于律己、心怀责任,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