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6:49 点击数:

   

/马良希、岳晋宇




58EF2




9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31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院长肖会敏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的学习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发展的重大要求,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我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缆和主线。最后,刘书记对全院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取得新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院全体党员会在党委的带领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取得新成效,切实抓好中央决策和省委、学校部署的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