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6:55 点击数:


/马良希、岳晋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我院于923日在314会议室面向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院长肖会敏、党委副书记李祎、副院长李淑红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杨宏志书记在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大举措,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随后,全体党员在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观看了反映河南革命历史的专题片《初心永恒》,感悟了初心的赤诚滚烫、使命的千钧重量。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我院党员干部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坚定信仰诠释初心,以奋斗实干践行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服务全国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