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6:29 点击数:


/马良希


926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刘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办好读书班当做精神上的“补钙”、思想上的“加油”、能力上的“充电”、行动上的“加压”,并告诫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内容,大家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读书班的集中学习,我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