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22:58 点击数:


/马良希、赵震豪

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1011日,我院于教一118开展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张淼主讲。

培训前半段,张淼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张书记对片中的部分镜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形象在张淼的讲解下更加贴近于生活、更加鲜明生动,同学们也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紧接着,张淼对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党的发展历程的问题。在张书记耐心的引导下,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