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省档案馆党史、新中国史巡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20:40 点击数:

 

 

/马良希、张梦瑶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1011日至1014日,省档案馆于我校图书馆一楼举办党史、新中国史巡展进校园活动。1011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带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跟随图片和文字档案的指引,缓缓踏入那段中共创立之初的峥嵘岁月,感受到抗战时期共产党人的同仇敌忾、解放时期的艰苦奋斗,以及新中国成立之时的举国欢腾。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勇于奋斗的伟大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紧密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之中,做到坚定信念,绝对忠诚,担当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