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6:25 点击数:


/马良希、吴林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于学院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会议室、资料室和工会活动室等地点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安排及各支部具体情况进行了专题党课,着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每位支部书记对自己近期的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详细阐述了自己工作的安排,对工作进行了评价,不足之处也详细举出,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展望。随后,学院各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成员轮流发言,对所属支部内党员进行了评价,及时发现并纠正了相关问题。最后,各党支部进行了“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再次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