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6:31 点击数:

 

/马良希、赵震豪


1CD1D8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14日,我院院长肖会敏、副院长李淑红、秦军相继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院长讲到,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不能忘记共产党在建党的时候那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谨记带领人民走向富裕、走向新时代的伟大使命。随后,李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内容,告诫同学们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要坚持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最后,秦院长向同学们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刻苦奋斗、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环节。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做好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细微入手,不断提升工作和学习的实效性。

本次党课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勤于实干的热情,同时让初心使命在党员师生心中更加清晰深刻,为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