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20:03 点击数:

 

/马良希、赵震豪

12C205

 


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内容强化同学们的权利义务意识,10月22日,我院于教一216开展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本次党课由我院辅导员张静老师主讲。

张静老师详细讲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从填写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所要经历的发展过程。老师强调,政治站位是党员的第一标准,同学们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不能崇教、信教、传教随后,张静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并结合自身经历做了具体的分析总结,提醒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时时刻刻反省自己以集体为先,在人民群众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帮助同学们清了入党条件,明确了成为正式党员要经历的过程,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和享受权利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