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58 点击数:




                                      文/马良希

    2019年10月21日晚19: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院办314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比赛,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深入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朗诵比赛,让各位党员以朗诵的形式,读出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活动开始,由各位党员分别朗诵相关内容,根据表现由刘老师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颁奖后,刘老师对大家的表现做出总结。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意义,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成为身边人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