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20:22 点击数:

初审/吴林翰 终审/马良希 摄影/刘星宇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8日,我院于31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刘泮振、党委副书记李祎及各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刘泮振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和关于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自学和集中学习,记好读书笔记,讲好专题党课。还要求全体党员填好初心使命四问表,组织观看教育片和学习先进典型教育,并对11月底要进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最后,刘泮振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对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并指出了学习表面化、未学深学实、前紧后松等问题,要求大家持续学习,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我院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