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9:44 点击数:

一审/龚慧娜 二审/吴林翰 三审/马良希 摄影/刘星宇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91119日中午,我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314会议室举办,学院辅导员刘振、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学院内初选的5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结合古往今来的爱国故事,或慷慨激昂、或庄严凝重、或旁征博引、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的知识积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讲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一等奖由马依帆获得;黄睿、王昭轶和王益清、张衡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