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测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4:44 点击数:

初审/吴林翰 终审/马良希 摄影/刘星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11月25日,我院于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刘泮振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刘泮振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


接着,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为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透过历次党代会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的宣讲报告。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学习,感触颇深。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测试,对近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师生党员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有针对性地学习,找到自己思想上的薄弱之处,筑牢信仰之基;在学习和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