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3:47 点击数:

初审/吴林翰 终审/马良希 摄影/王莹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校党委有关要求,提高我院党员的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122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刘洪波列席会议。

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院长肖会敏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肖会敏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李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随后,班子成员李祎、李淑红、秦军逐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主观上、思想上都进行了深刻检视,真正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最后由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刘洪波点评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在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朱金瑞主席和刘洪波书记作为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列席参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淼、刘振、张静、丁栋分别主持召开了四个学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参会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衡量了我院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深入排查了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工作方针,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