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先进典型模范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22:18 点击数:

一审/王晨逾 二审/吴林翰 三审/马良希 摄影/王莹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理念,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责任意识。12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老师在院办310主持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先进典型教育主题会议。

会议开始时,张静老师向各学生党员介绍了我院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的优秀先进典型任书玉同学的优秀个人经历。任书玉同学在校成绩优异,获得过多个国家级比赛证书,热爱运动,多次参加篮球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生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是学生们的优秀先进典型模范。张静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以不断深入学习为目的,将自身政治理论学扎实,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指出,先进典型不一定要事事做到最好,但一定要事事拼尽全力,深入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学生党员们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党员树立了典范,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思政教育,在学生党支部营造了积极向上、争做模范的优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