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22:07 点击数:

 初审/吴林翰 终审/马良希 摄影/刘星宇


1226日上午,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到我院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物联网支部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检查在学院314会议室进行。

会上,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学习细节,了解问题和不足,查看台账资料,并就下一步把主题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指导组还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在座的党员进行了提问,大家踊跃回答,效果良好。

会后,指导组同志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就我院党务工作的成果作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