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4:45 点击数:

初审/吴林翰 终审/马良希

为引导我院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通知》,我院党委于6月29日在314会议室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自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间中国政治历史的发展。在混乱的旧中国,无论是封建王朝还是北洋政府,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其他民主党派,无论是议会制、总统制还是君主立宪制,都拯救不了风雨飘摇的旧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带领着全国人民走上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道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情、党史,再次体会到新中国成立的艰难不易和革命前辈们的奋勇不屈,坚定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