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郑州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6:45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9:30,郑州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副院长林海霞带领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行十余人赴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副书记李祎、副院长秦军、党务信息员刘振参会。


首先,李帅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随后双方举行交流会。刘书记从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问题。


交流结束后,李帅表示我院党建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了丰富且富有成效的党委、支部活动,对郑州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借鉴和参考意义,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