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8:34 点击数:

一审/司一杰 二审/张梦瑶 三审/张静

为加强预备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预备党员对党史党章的理解,11月27日,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与41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中谈话并且进行宣誓。

首先,肖院长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论证了我国的制度优越性与党的强大生命力。随后,肖院长引导预备党员们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思考,要求大家做到组织上和思想上同时入党,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提高思想道德水平。除此之外,他还强调,作为党员要更加注重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起好先进带头作用。最后,在场预备党员们集体宣誓。

此次集中谈话,使我院预备党员思想道德水平进一步提升,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有利于学生党员队伍形成良好风气,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