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21:58 点击数:

初审/张梦瑶 终审/张静

为完善我院党支部工作体系,增强党支部书记责任心、使命感,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12月10日下午,我院于院办314开展了党支部书记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振主持展开。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在新形势下建设强有力的支部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尤为重要,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直接关系到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表示,自己将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务实工作、甘于奉献,严于律己,起好“带头人”作用,同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团结大众,完成工作。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校高素质、高水准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建立,通过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一步思考与学习,促使各党支部书记求真务实,明确责任,用一言一行为学生党员树好旗帜,立好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