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为学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3:09 点击数:

一审/李怡宁 二审/张梦瑶 三审/张静 摄影/惠凌云

为增强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314会议室开展“如何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长肖会敏教授主讲,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肖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分别从“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抗疫‘致胜密码’”,“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伟大抗疫精神”,“抗疫斗争的深刻启示”,“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安排,与疫情抗争到底。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张维为《世界与中国接轨》演讲视频,党课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让大家回顾了抗疫期间的艰辛历程,深刻认识到国家策略与群众力量在抗疫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我,争做合格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