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6:32 点击数:

一审/徐子鉴 二审/张梦瑶 三审/张静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表彰大会,认真学习脱贫攻坚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表示,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脱贫攻坚靠的不仅仅是国家与政府的力量,更在于各企事业单位,基层组织,乃至每位群众的共同奋斗。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后,我院师生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也激发了全国人民的奋斗热情,我们坚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