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9日 20:54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选拔优秀教职工参加即将举办的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工会于11月9日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了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选拔赛。书记贺捷、院长肖会敏、副书记李德宏以及多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比赛当天,参赛教职工准时到达了比赛现场。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胜者进入决赛。学院教师杨永强担任裁判。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每球必争。比赛精彩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卫丽、任慧玉、赖锴、吕晓东、魏庆五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工提供了集体活动的机会,同时对于增强学院的团结性、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有着重要意义。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抽出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比赛,既释放了工作压力,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还切磋了球艺、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