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我校首届“爱心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00:33 点击数:

文/杨睿 马卓媛 图/杨少鹏
12月26日,郑州冬日的天空无比清澈蔚蓝,和煦的阳光洒遍整个校园。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爱心马拉松”比赛拉开了帷幕。我院积极响应“爱我校园,励志长跑”的号召,派出了李淑红、杨睿、冯新扬、马晓飞、靳志峰、任慧玉六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
尽管天气寒冷,老师们不畏严寒,与六十名同学组成的六支学生长跑队默契配合,共同努力、奋力拼搏,最终取得师生爱心接力跑第六名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同学们互相扶持,最终全部过关。而在接力棒上,老师们更是提前写下了祝福的寄语,希望同学们挑战自我、放飞梦想,校园中传递着爱心和鼓励。
本次马拉松比赛充满正能量、火热的青春热浪给冬日增添了无限的激情。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师生感情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