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2日 13:35 点击数:

文/刘振 李云岚 图/谢坤鹏
10月21日,我院在体育馆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教职工排球友谊赛,我院党委书记贺捷、辅导员刘振以及新生辅导员闫中意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我院的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比赛一开始就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死对方半高球、短平快球,连续追分。我院队员在进攻端表现神勇,特别是接应队员闫中意,他在二、四号位强攻毫不手软,比分由此拉开。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异地再战,对方开始找回状态,他们力拼发球和拦网,开局阶段取得领先。计科队也被激发了强烈的斗志,几次吊球也连续得分。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无论是快速发球,还是连续扣球,奋力拦网,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最后,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本次排球赛,在丰富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