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教工男排勇夺四连冠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2:15 点击数:

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多轮的厮杀拼夺,财大教工男子排球赛终于迎来了决赛。5月8日,财大教工男子排球决赛在东操场盛大开赛。本场比赛是我院对阵会计学院,最终我院勇夺本届排球赛冠军,也实现了我院教工男子排球队的四连冠。
比赛一开始,我院以锐不可当之势率先拿下两局,而且两局都以大比分领先。第三局上半场我院扣球、拦网更加强势,此时对手也逐渐进入状态,两队之间的分差开始缩小,下半场形势突然逆转,我院以微弱劣势惜败。第四局一开始,我方接连两次失误,但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反而愈挫愈勇,此时对方也打出了气势,比分几度持平,然而本局比赛我院仍旧以小分差惜败。第五局,比分持续胶着,紧要关头我院连得两分,以16:14拿下最后一局,最终以3:2强势夺冠。
本次比赛中我院男排队员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这也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引以为傲的精神传承,相信这种精神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