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0:36 点击数:

10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以《新时代职业道德建设读本》为参考,进一步明确职业道德内涵如何践行职业道德,不仅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在要求。学习过程中,大家表示要自觉当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者”“暖心者”和“利益维护者”角色,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情系职工,真诚服务”主题活动,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本次学习在职业道德建设方面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为学院营造“潜心育人,乐心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