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分工会到滑县穆营村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5:09 点击数:

文/张静


11月14日,在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的带领下,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滑县穆营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感受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院长肖会敏一行首先到穆营村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等以及村干部们进行座谈,了解穆营村的产业状况、精准扶贫工作在当地的开展情况,接着又看望慰问了穆营村贫困家庭。之后,在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等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实地调研了万古镇穆营村脱贫攻坚工作、滑县暴方子廉政教育基地、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半坡店镇古典家具产业园区,以及滑县大运河遗产保护示范区等。调研过程中,朱金瑞主席表示,希望学院将信息技术应用到当地的产业发展中,发挥校地产业合作优势,共同打造智慧农业,助力滑县脱贫攻坚。肖会敏院长建议物联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找准切入点,落实智慧农业在人才、智力等方面的支持。

    本次工会活动,让各位教职工深入扶贫工作一线,感受了新时期脱贫工作的巨大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