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30周年院庆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8日 22:50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30周年院庆活动,统一部署院庆工作,安排院庆工作相关事宜,我院召集历届毕业生代表于5月16日上午在文北校区召开30周年院庆预备会。副校长臧振春、院党委书记贺捷、院长张亚东、党委副书记李德宏以及30年来的毕业生代表五十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德宏主持,他首先向各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通报了我院院庆具体安排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时间。随后,臧振春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30年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张亚东指出努力做好院庆工作对于学院每位毕业生都是一项义务,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完成自己所负责的院庆工作。大家纷纷表态,表示将会认真完成工作,为院庆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会议最后阶段,大家一起讨论院庆活动各项细则,各抒己见,提出建议,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院庆预备会的召开,完善了各项工作实施细则,落实了各项工作安排,同时也为学院与历届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为我院院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