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会通知>>正文

爱我就来表白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6日 22:52 点击数:


白驹过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已成立三十周年。若你初融入她的温柔,可有甚壮志豪言想向她宣誓许诺;若你已与她携手走过多年,可有满腹情愁想要与她诉尽衷肠;若你默默静观她的耕耘,可有万般话语想对她一一祝福。10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十岁了,我最亲爱的财子,我知道你对她的感情最是说不完,却也道不尽,那就大胆“说出你的爱”,把千言万语汇成三句情话递给我们,念与她听吧。

1.活动对象:
财大全体师生
2.活动时间:
10月20日-10月24日
3.活动要求:
*主题“计算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十周年庆典”。
*内容积极向上,要求原创。
*三行情诗,要有标题,字数控制在80字以内,可配1-3张与内容有关的图片,注明作者姓名、班级。
4.作品展示平台:
各位同学请在各自微博上发表您的作品,然后@各自班级微博@河南财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展示您的作品,请各个班级微博积极转发。或者您可以将作品通过班级微博推送并@河南财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欢迎各位财子财女们踊跃投稿,我们将精选优秀作品在院庆当天平台上发表,丰厚大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