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政治学习>>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20:19 点击数:

 

初审/张梦瑶 终审/张静


为响应上级党委的要求,培养积极分子政治觉悟,3月18日,我院于教科210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由刘振老师主持,院长肖会敏主讲,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伴随着庄重的国际歌,本次仪式拉开了帷幕。肖会敏院长首先对全体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牢记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对党史党章的理解感悟,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仪式结束后,肖会敏院长就党的纪律、党的历史、党的组织制度等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讲解,他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党的最终目标,多学深学、深入思考,做好身为积极分子的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有利于引导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