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8:58 点击数:

文/陈彤 图/牛康凯

        3月14日中午,我院协同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永,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丁栋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依据典礼各项议程安排,张晓静宣读了本期培训的纪律要求,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静宣读课程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永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性修为、提升理论素养、担当时代大任等方面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个人更好地发展和实现更宏大的人生价值铺设良好的政治背景。要把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党的事业,把自己的成长和发展与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结合起来。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入党的初心更加坚定。他们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一审:陈彤 二审:张晓静 三审:赵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