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华嵌智能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7日 11:21 点击数:

文/张粮瑞 图/张粮瑞

        为推进产教融合,拓宽加深校企合作,3月15日下午,我院与华嵌智能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见辉、渠道部经理刘菲洋等一行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暨访企拓岗活动,会议在我院314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慧档对华嵌智能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郑见辉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学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刘菲洋介绍了华嵌智能科技目前最新的发展战略、产业组成、校企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所获荣誉资质、学生实习实训项目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创新产教融合模式、教研一体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对接,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信息交流和联动,也为我院毕业生挖掘优质实习和就业岗位提供了支撑。后续,我院将持续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一审:陈彤 二审:张晓静 三审:赵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