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专题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8:09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永主持,学院院长李淑红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慧档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阶段性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专业审查报告撰写等情况。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就2024届毕业生整体专业、人数分布,结合本年度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摸底情况,对下一步学院即将展开的一系列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帮扶举措作了详细汇报。

        李淑红要求与会同志,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确保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不落步子、不掉链子。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教研室、专业课教师的优势,为学生考研复试和精准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赵建永在总结时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体班子成员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二要用接地气的本领抓好落实,自觉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思想保证和行动支撑。

(一审:陈彤 二审:张晓静 三审:赵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