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7:47 点击数:

文/丁慧慧 图/丁慧慧

        3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永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副院长张慧档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赵建永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他指出,文章强调这是我们党从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使命任务、面临的复杂环境出发,深刻把握党的根本性质和党情发展变化,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的重大命题。他强调,全体党员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要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院长李淑红指出,我们需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的其他同志也依次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一审:陈彤 二审:张晓静 三审:赵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