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张慧档副院长与尹祖伟博士赴济源白银产业数字化发展论坛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15:28 点击数:

      4月20日,我院副院长张慧档和博士尹祖伟赴济源白银产业数字化(人工智能)发展论坛访企拓岗。

      会上,尹祖伟分享了题为《工业互联网在流程企业中的应用探讨》的学术报告,深度剖析行业趋势,并重点结合项目阐述了工业互联网是工业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和趋势。随后,张慧档和尹祖伟深入了解了济源的工业企业如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市)有限公司等公司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与企业代表沟通了企业IT与OT融合过程的解决方案和大数据底座及数据治理方案的框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此次济源之行不仅加强了我校和各相关企业的联系,同时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实在在拓展了就业岗位,为学院整体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